首頁
1
最新消息
2
會議/活動
3
丹佛斯解決方案實現商業大樓節能線上研討會(第二場) 4
http://www.taiwan-hvacpe.org.tw/ 臺灣省冷凍空調技師公會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技師之友-贊助廠商
44 D 2 D33D4 D11D5 D6 D999D9 D2D12D

764a85813fec522ba66191466fe3bc0a.png

     繼九月底「諧波改善對策」線上研討會獲得技師們的熱列回響後,公會於於今(29)日再次邀請丹佛斯,舉辦「空調系統水流量控制方案」為主題的研討會,與來賓分享如何透過水力平衡解決方案實現暖通空調水系統的平衡調節。

    一般空調系統中,冰水主機會依照空調負載變化進行加卸載的動作,運轉耗能也隨之增減,但其附屬設備如冰水泵和冷卻水泵沒有因應負載變化而進行變頻降載,由於水力失調導致不合理的流量分配,區域流量過剩和區域流量不足,造成冬天不熱、夏天不冷的情況,系統輸送冷、熱量不當,往往造成龐大的無效能耗。

      水力平衡包括靜態平衡與動態平衡,分別對應靜態水力失調與動態水力失調。靜態水力失調的主因包括管路阻力不同造成水力分配不均;動態水力失調的主因為末端設備之間互相影響造成失衡,有越來越多暖通空調水系統安裝平衡閥,此對於水系統的流量分配起積極作用,使管網可穩定運行。

      帶驅動器的丹佛斯 AB-QM 閥是一款有完整閥權度和自動平衡/流量限制功能的控制閥,透過自動平衡功能確保系統的壓差恆定,適用於冰水機、空調箱、風機盤管、感應設備、散熱板等,不帶驅動器的版本是用於單管系統等的流量限制器。丹佛斯動態平衡調節閥(PICV)的安裝和調試非常簡單,可實現精確的流量控制和提升HVAC系統能源效率,是極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


本會這次有幸能夠邀請陳經理來與我們分享節能解決方案,丹佛斯在致力於開發創新產品及節能上是有目共睹,不僅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產品與專業服務,更協助產業升級轉型,與實現永續發展目標,期盼各位先進在這次研討會上能有滿滿的收穫。

cc5af7873b6fe61a51328e846a56f7d3.jpg

                                (研討會參與技師合影)

丹佛斯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