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最新消息
2
會議/活動
3
112.08.20 大金空調熱負荷計算軟體(DS-HL2)操作教育訓練課程4
http://www.taiwan-hvacpe.org.tw/ 臺灣省冷凍空調技師公會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技師之友-贊助廠商
44 D 2 D33D4 D11D5 D6 D999D9 D2D12D

e58594e66a231d197d59075fc34cadaf.jpg


          在台灣對於綠建築的節能指標非常注重,故在空調設計上一定要達到節能及冷度舒適的環境,然而現今在各種不同建案以及使用不同建材的情況下,我們該如何達到熱負荷的評估估算,是空調設計須要傷腦筋的一大要點。

然而大金熱負荷軟體是通過建築中心認可的熱負荷軟件,可將實際建案所規劃的方式以及建材數值套入其中,透過熱負荷估算分析,評估出所需要的空調量體,也深受技師界的喜愛使用。

此次適逢大金原廠做了軟體的大幅度更新提升,舊軟體將會於年底終止使用,希望透過此課程將新版軟體作發佈並提供新舊版本的差異,以及使用上的方式更新,好讓技師及事務所同仁可無縫接軌採用新版軟體。

        台灣省冷凍空調技師公會8/20於恆逸台北教育訓練中心,舉辦「DAIKIN空調節能熱負荷計算軟體DS-HL2操作教育訓練課程」,本次課程我們非常榮幸能夠邀請和泰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和本會技師們進行交流。

       這次空調熱負荷課程我們非常感謝和泰興業股份有限公司的細心籌辦,也感謝各位技師先進、事務所相關人員參與,使課程得以圓滿完成。

和泰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網站